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五强溪水电站扩机工程首仓混凝土浇筑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王莞红 编辑:贾迪 2019-05-17 15:45: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通讯员 王莞红)近日,水电八局承建的五强溪水电站扩机工程土建I标项目首仓混凝土浇筑完成。不仅为工程安全度汛工作增加了一层保障,更为以后的工程建设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首仓混凝土约30立方,用于浇筑小别溪出口防渗墙。防渗墙布置在原小别溪排水洞下游,淤泥堆积,四面渗水,加上沅水流域各地陆续进入雨季,暴雨不断,这也为工程施工加大了难度。为此,该项目部制定了紧急应对措施,合理安排各个部门的工作,前方施工管理人员制定每日工作计划,循序渐进,分秒必争,终于确保了首仓混凝土的顺利浇筑。

五强溪水电站位于沅水干流中下游,以发电为主,兼有防洪、航运等综合效益的一等大(1)型工程。扩机工程主要利用五强溪水库调节能力及夏季较丰的来水,提高水力资源的利用程度,增加发电量,更好地发挥调峰能力,为电网提供调峰容量。

来源:红网

作者:王莞红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5/17/55203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