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630”工程攻坚战打响

来源:红网 作者:文胜武 许菁 编辑:贾迪 2019-05-13 17:38:1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513170145.marked.jpg

动员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5月13日讯(通讯员 文胜武 许菁)5月11日上午,会战长沙“630”工程动员大会在长沙工程监理站召开,湖南电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长沙供电公司共同发出打赢会战长沙“630”工程攻坚战的响亮号召。

长沙经济总量在全国排名靠前,电力负荷和电量均占全省1/4。2017年夏季,长沙电网最大负荷六创新高,最高达663万千瓦,电网设备几乎满负荷运行,容量缺口达300万千伏安。2017年10月,国网湖南电力有限公司启动“长沙市电网供电能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长沙电网建设“630攻坚”行动),彻底解决用电“卡脖子”的问题。今年为长沙电网项目建设的第二阶段——“会战长沙630”,以全面消除电网关键瓶颈、系统解决电网薄弱问题为目标,将实现长沙电网供电能力达800万千瓦的目标。

长沙电网“630攻坚”行动不仅是电网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契机,也是一场任务艰巨、规模空前、工期紧张的电网建设三年大会战,尤其是今年长沙电网“630攻坚”涉及的项目,均为久攻不下的“硬骨头”。

今年以来,50余年以来罕见的持续阴雨天气对工程建设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压力,长沙工程监理站举行奋战50天,会战长沙“630”工程动员大会,旨在鼓舞全员士气,坚定务期必成的决心,全力打赢会战长沙“630”工程攻坚战,确保长沙电网“630攻坚”工程按期、优质、高效投产。

来源:红网

作者:文胜武 许菁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5/13/55107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