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巴陵石化全面开展在线岗位练兵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展 编辑:贾迪 2019-05-06 15:38: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6日讯(通讯员 彭展)从5月1日起,巴陵石化依托中国石化网络学院,全面开展在线岗位练兵活动,练兵对象为各直属单位、直属机构、机关处室所有在岗员工。这是该公司贯彻落实“人才强企”战略规划,加强“三支队伍”素质建设,提升岗位履职能力,全面推动企业转型发展、有效发展的具体行动。

该公司明确管理及专业技术人员的岗位练兵内容是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巴陵石化规章制度及相关专业知识;技能操作人员的岗位练兵内容是生产操作规程、设备性能及构造、设备故障排查、安全生产管理规定及风险识别,事故应急处理及预防演练等知识。

该公司“三支队伍”序列岗位练兵的考试试卷总分均为100分,考试成绩80分以上为及格,可多次重复考试,取最高得分。该公司要求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每月至少参加一次练兵考试,每月1日至24日为练兵时段,24日至月底为数据统计反馈时段;技能操作人员每周至少参加一次练兵考试,具体练兵时间由各直属单位、直属机构自行安排。

该公司要求机关各专业部门及各直属单位、直属机构须建立员工练兵台账,记录员工练兵情况及分数,形成员工个人练兵档案。公司机关各专业部门及各直属单位、直属机构应定期对岗位练兵参加人员情况进行检查和督促,人力资源处定期检查和通报岗位练兵情况,并进行考核,与经济责任制挂钩。

来源:红网

作者:彭展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5/06/54464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