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签约金边城市中心综合体装修工程

来源:红网 作者:周茂 编辑:贾迪 2019-04-30 17:00: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9日讯(通讯员 周茂)近日,水电八局中标柬埔寨金边城市中心综合体项目装修工程并签约。

城市中心综合体项目位于柬埔寨金边市中心万谷湖,项目由新加坡GFC公司和环球(KH)科技交易公司投资兴建。项目建筑物包括办公、酒店、商业三大部分,总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最高的建筑物总高为150米。

项目业主按主体结构工程、装修工程、机电安装工程三个阶段进行招标。水电八局于2018年10月13日中标主体结构工程,并以良好的信誉、优质的服务、强大的技术实力、完善的质量进度体系赢得的新加坡业主的青睐,在众多实力雄厚的竞标公司中脱颖而出,再次中标装修工程。

该装修工程的中标,对水电八局拓展海外房建市场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周茂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4/29/53989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