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朱素华获颁“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

来源:红网 作者:杨珂欣 编辑:贾迪 2019-04-30 17:00: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9日讯(通讯员 杨珂欣)4月28日,湖南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劳动模范和优秀工匠大会在长沙召开。水电八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朱素华获颁“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

2018年,水电八局广大劳动者在朱素华等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思想解放、坚持改革创新、坚持市场导向,不忘初心、顺势勇为,不断推动企业改革发展党建各项工作,为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社会经济的繁荣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本次获颁“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既是对朱素华在企业改革发展党建工作中突出表现的肯定,也是对水电八局在深化国有企业改革进程中所作贡献的褒奖。

来源:红网

作者:杨珂欣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4/29/53989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