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湖南经研院院长李湘旗带队调研娄底电池储能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李达伟 编辑:贾迪 2019-04-24 17:31:0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marked.jpg

国网湖南经研院院长李湘旗带队调研娄底电池储能企业。

红网时刻4月24日讯(通讯员 李达伟)近日,国网湖南经研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李湘旗一行来到娄底经济技术开发区新能源动力电池和储能产业园,调研了娄底三迅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电将军新能源有限公司等储能电池企业,并实地踏勘了九仑110千伏变电站。

在电池储能企业,李湘旗一行了解了企业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实地参观了企业车间流水线、样品室等,向相关技术人员深入请教了产品生产工艺和技术特点,并从在电力系统应用的角度提出了有关建议。

在九仑110千伏变电站,李湘旗一行实地踏勘了变电站站址,对站外空地、出线方式、周边环境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和掌握,为电池储能示范工程二期方案制定和建设提供了有效参考。

近年来,娄底市全力推进新能源动力电池和储能产业发展,致力于把娄底打造成为中部地区新能源生产基地,引进了一批相关联的企业落户娄底。国网湖南经研院将积极贯彻落实国家电网公司、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政策和指导意见,充分发挥基础支撑和先行引领作用,切实与相关企业深化合作,推进湖南储能示范工程建设和储能产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达伟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4/24/53885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