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电长沙电厂开展“爱我中华 共铸梦想”职工联合健步走

来源:红网 作者:赵阳 编辑:贾迪 2019-04-24 16:07:56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190424141012.marked.jpg

华电长沙电厂职工合影。

红网时刻4月24日讯(通讯员 赵阳)近日,华电长沙电厂在长沙市洋湖湿地公园开展“爱我中华 共铸梦想”2019年企业文化节之职工联合健步走活动。

健步走活动中,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与广大职工结伴而行,呼吸着清新空气,欣赏着美景,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与快乐,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广大职工还拿起手机,积极参与到“美景在眸”摄影比赛活动中,通过一幅幅的照片展现活动过程中发现的美。

此次活动是该公司“爱我中华 共铸梦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既丰富了职工的文体生活,提高了职工的身体素质,增强了职工凝聚力,也展现了该公司广大职工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来源:红网

作者:赵阳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4/24/53877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