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检测中心通过中国计量认证资质认定扩项现场评审

来源:红网 作者:龙梦 编辑:贾迪 2019-04-16 17:19: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6日讯(通讯员 龙梦)4月13日至14日,由国家计量认证电力评审组委会派的3位评审专家,到水电八局检测中心开展CMA(中国计量认证)资质认定扩项现场评审工作。

在为期两天的现场评审中,评审组依据《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及相关检测技术标准方法的要求,对检测中心管理体系运行情况和相关文件的有效性和符合性,以及中心扩项参数的技术能力范围进行了系统和全面的现场检查和评价。

经过综合考核评估,评审组一致认为,检测中心在管理体系运行、仪器设备和检测能力等方面符合《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的要求,能满足所开展的检测工作需要,质量体系能够保证检测工作质量、保证机构的独立性、公正性。

最后,评审组宣布检测中心顺利通过4类产品27个参数和39个技术标准的扩项,确认8名授权签字人。

本次资质扩项,标志着检测中心的质量管理和检验检测能力迈上一个新台阶,为水电八局局下一步资质申报工作提供了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龙梦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4/16/53233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