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承建的海外首条机场跑道试飞成功

来源:红网 作者:杨忠波 编辑:贾迪 2019-04-10 16:15:51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190406194756.marked.jpg

水电八局承建的海外首条机场跑道试飞成功。摄 范才飞

红网时刻4月10日讯(通讯员 杨忠波)近日,一架测试飞机在水电八局承建的沙特沙巴机场新跑道平稳着陆,标志着该机场跑道工程可投入使用。

这条由原机场跑道改建的项目,是水电八局海外承建的首条机场跑道,并且位于沙特阿拉伯沙漠地区。沙巴机场跑道长约3050米,主体宽度为30米,建成后将成为阿美石油公司进出沙巴区域的重要交通枢纽。

水电八局在沙巴机场改建项目履约中,以建设“精品项目”和“样板工程”为宗旨,以清晰的思路和明确的条理性,落实好工程建设的每一项工作。包括组织各类优质资源,物色最可靠的分包商,着力进行技术优化,对各种施工方案进行预演。

从2019年1月21日的第一声机场原跑道破碎开始,到3月16日完成16多万平方米的沥青混凝土铺筑,再到现在的跑道试飞成功,该项目部有条不紊却又场场抢占“先机”。

目前,水电八局正在进行机场跑道项目的尾工工作,预计到4月中旬基本实现机场跑道的现场移交,届时将比合同工期提前约4个月。

来源:红网

作者:杨忠波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4/10/53110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