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发电公司开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竞赛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吴艳平 编辑:贾迪 2019-04-09 16:13: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9日讯(通讯员 吴艳平)“请按照竞赛流程,开始支部参赛的第一项内容,进行支部基本情况和特色工作的简要介绍。”这是近日湘潭发电公司正在举行的“干就干一流的事,干就干成一流”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竞赛活动的一个场景。

竞赛分为汇报流程标准、活动阵地规范、档案资料完善等6项内容,参赛地点在各支部的党员活动室,由支部书记、支部委员、思政部、监审部相关人员担任评委进行现场评分。

各党支部从汇报流程、语言表达、会议设施、资料规范、台帐明细等方面进行了精心准备。有的支部书记上阵介绍支部特色工作、有的支委拿出了个人学习笔记请评委们点评。评委们从基本组织、基本队伍、基本制度建设等方面,对支部的换届选举、“三会一课”、创岗建区、党风廉政等资料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并就发现的问题进行交流讨论,提出改进的建议和意见。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又热烈。

参赛的各支部书记认为支部工作既要加固“底板”、补齐“短板”、更要做强“长板”,竞赛的举办也对推动支部书记工作能力提高、对促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具有极大的帮助。

来源:红网

作者:吴艳平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4/09/53084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