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湖南电科院成立首届学术委员会

来源:红网 作者:贺蓓 齐飞 编辑:贾迪 2019-04-08 17:28: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8日讯(通讯员 贺蓓 齐飞)近日,国网湖南电科院举办首届院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会议邀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罗安在内的多名高等院校、研究机构专家担任委员会委员并颁发聘书。

学会委员会的成立旨在提高湖南电力科技工作的前瞻性、创新性和实用性,加大湖南电力与国内知名高校、社会制造企业的广泛合作,持续深化产学研用机制,加强对电力行业科技发展战略、重要政策和重大问题的联合攻关和研究。

会议期间对湖南电科院科技发展五年规划中的整体情况和研究方向进行了认真评审,并从湖南电力发展战略、市场需求、目标站位、特色聚焦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探讨。

湖南电科院作为湖南电力生产和科技重要支撑单位,将以学术委员会成立为契机,结合本单位高学历人才队伍和专业齐全等特色和优势,瞄准电网最急迫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大电网安全、配电网、泛在电力物联网等重点方向开展科技攻关。同时做好内部机制保障建设,抓好管理和服务,实现各项科技工作的新突破,为服务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用电质量的提升做出更突出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贺蓓 齐飞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4/08/53061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