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株洲供电公司成功推进3家玻璃厂“煤改电”

来源:红网 作者:张昌益 吴珊 编辑:贾迪 2019-04-08 16:40: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8日讯(通讯员 张昌益 吴珊)4月8日,国网株洲供电公司客服人员走访季达玻璃厂时获得该企业负责人感谢。负责人称玻璃厂改用电窑炉后,不仅没污染,而且大大提高了玻璃的品质。

位于株洲县三门镇的永胜、日鑫、季达三家玻璃厂原为燃煤玻璃制品生产企业,因为环保不达标被政府要求停产。得知这一情况后,国网株洲供电公司客服人员主动上门多方沟通,最终使三家企业最终同意将原来的煤窑炉改造为电窑炉。

该公司安排专人为客户提供用电最优方案,针对三家企业用电容量高达4800千伏安的报装需求,积极加快业扩报装速度,开辟用电绿色通道,用最短的时间帮助客户用上了清洁电能,实现早供早送,拓展电能替代电量。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推动三家玻璃企业实施“煤改电”,企业产品合格率从85%提升到92%,替代电量达到230万千瓦时,减少燃烧标煤700余吨,年度替代电量预计1600万千瓦时。该项目的成功推进,将为株洲工业领域电能替代项目的实施提供借鉴和示范。

来源:红网

作者:张昌益 吴珊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4/08/53058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