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共产党员服务队助力重要用户查找故障点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志强 耿秀杰 编辑:贾迪 2019-03-19 17:24:08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为“方特”高效查故障 (2).marked.jpg

服务队员助力重要用户查找故障点。

红网时刻3月19日讯(通讯员 李志强 耿秀杰)3月18日,方特欢乐世界梦幻王国配电间的主供电源进线电缆突发故障,紧急向国网株洲供电公司检修公司配电运检室寻求帮助,在接到求助电话后,配电运检室立即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展利民行动,助力重要用户故障查找。

方特欢乐世界是该公司的二级重要供电用户,梦幻王国游乐场的主供电源进线电缆故障,对游乐场的供电可靠性造成重要影响,对场内运行设备和游客造成很大安全隐患。尽快找到故障点,及时抢修恢复主供电源供电迫在眉睫。

服务队到达现场后了解到,故障电缆长度超过2公里,共有5个中间接头。他们发挥专业优势,利用电缆故障查找车从安措设置、试验接线、故障类型判定、加压击穿故障点、故障点测距以及故障点初步定位。然后再兵分三路,在不同的地段分头查找故障点,他们依托丰富的故障查找经验,并借助故障定位仪对地下电缆击穿声音进行探听,以最快的速度进行故障查找。

“故障点找到了,你们快来!”服务队员王璇通过电话激动地说道。

从开始查找到确定故障点,仅用了一个多小时。如此高效让方特工作人员赞不绝口:“太感谢你们了,为我们解决了一大难题,你们的故障查找模式和方法效率太高了,我们马上可以安排抢修了。”

“不用谢,这是我们应该做的,电缆沟内的水比较多,要先把水抽干,然后抢修的时候要注意。”服务队员易波将后续的抢修注意事项一一告诉工作人员。

2018年里,该公司配电运检室成员主动为多家重要客户解决实际供电问题,深受企业的认可与信赖。2019年,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再出发,继续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以客户为中心,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通过替客户解决实际问题,提高客户用电幸福指数。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志强 耿秀杰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3/19/52404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