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邵阳供电公司:杆线迁移为重点项目建设“让道”

来源:红网 作者:朱波 胡灿 编辑:贾迪 2019-03-19 09:17:03
时刻新闻
—分享—

742c22d6-84e7-4455-bf33-28c60130d5bd.jpg

施工现场。

红网时刻3月18日讯(通讯员 朱波 胡灿) “大伙都加把劲,今天一定要完成所有电杆和线路的迁改任务。”3月15日,国网邵阳供电公司120余名工作人员在邵阳市大祥区学院路地段,对路旁的电杆和线路进行迁移,为学院路扩宽改造工程“让道”。

该工程是邵阳市加快推进城市建设的重点项目之一,路旁杆线迁移涉及4条10千伏线路停电以及20根电杆、3800米高低压导线和300米双回电缆施工。改造地段两边居民楼密集,道路沿线分布着高低压电杆和配变,地下情况复杂,工程任务重,施工难度较大。

为了确保迁改施工速度最快、对居民生产生活影响最小,邵阳供电公司高度重视,主动靠前服务,组织各专业部门深入现场反复勘察,精心编制施工方案,全力做好杆线迁移设计及协调工作。同时,将停电施工时间压缩至一天,增加施工力量,紧抓物资准备,将任务细化分解,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工程进度计划有序推进。

“迁改项目施工场地复杂,涉及面广,工作量大,造成作业点和安全隐患点较多,我们一点也不敢马虎。”邵阳供电公司负责人表示,在严格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争分夺秒,全力攻坚,力争务期完成杆线迁移改造,确保学院路顺利通车。

当天,邵阳供电公司调集精锐力量,出动4支施工队伍120余名施工人员,10台施工车辆,克服施工范围广、涉及停电线路多、施工环境复杂等诸多困难,经过18个小时加班加点的全力奋战,于当晚11点全面完成施工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朱波 胡灿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3/19/52386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