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供电公司不停电检修获百姓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张娟 编辑:贾迪 2019-03-19 09:13: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8日讯(记者 李慧芳 通讯员 张娟) “现在供电部门施工可以不停电,真是太好了,再也不用为长时间停电犯愁了。”昨日,娄底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对10千伏仙吉线031杆进行带电作业,百姓纷纷点赞。

当日,娄底供电公司带电作业班对10千伏仙吉线031杆进行带电搭伙以及设备检修作业,如果按照以往停电作业方式作业将会造成整条线路用户停电4小时以上,为确保居民可靠供电,检修公司配电室决定进行带电作业,确保居民供电不中断。

现场,全副武装的两名带电作业工人登上绝缘斗臂车,随着车辆伸展开长长的斗臂,他们也随之到达了十余米高的作业点。两名作业人员先将作业附近的10千伏线路主线用绝缘毯覆盖住,然后小心翼翼地分别将一根导线和一相线路主线的一小截除去绝缘皮,并用线夹固定起来,继而用绝缘包带紧紧地包裹在一起……经过一个小时的作业后,#31杆带电搭火终于顺利完成。围观的群众纷纷赞扬电力公司的“不停电技术”。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张娟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3/19/52386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