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锑都电骏马”走入田间护春耕 绿色通道对涉农事务特事特办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尹燕 编辑:贾迪 2019-03-19 09:13: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8日讯(记者 李慧芳 通讯员 尹燕) “有专业的电工师傅来为我们的排灌设施做‘健康体检’,春耕生产自然更有保障了。”在湖南省冷水江市渣渡镇,村民李大叔说起如今的电力服务时竖起大拇指。连日来,国家电网冷水江市供电公司“锑都电骏马”共产党员服务队走入农作物田间地头,开始为农户的春耕春种安全用电保驾护航。

天气晴好正是春耕的大好时机,为不误农时,国家电网冷水江市供电公司组织成立了6支基层春耕生产供电党员服务队义务为辖区农民检查春耕用电设施,队员们活跃在春耕生产的田间地头,深入蔬菜大棚、农场和家禽养殖基地,结合春检工作,本着边查边改的原则对用电线路、排灌设施进行检查维护,对能处理的隐患即时处理,对不能及时处理的隐患以书面形式上报公司列入缺陷整改计划,限期进行隐患消除。通过检查,使一些危及人身安全和线路稳定运行的隐患得以及时消除,确保了在春耕期间辖区群众用电安全。

与此同时,公司开辟了春耕用电绿色通道,对涉农业扩报装简化流程,特事特办,以最快速度解决春耕用电问题。在上门服务时还不忘对广大农民朋友普及春耕用电知识,帮助农民朋友排忧解难,提供零距离的优质供电服务,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截至目前,公司在对排灌线路和设备的检查中,及时消除线路老化、线路通道不畅通、绝缘子破损等缺陷10 余处,确保辖区农民在春耕春种期间用好电、用安全电。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尹燕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3/19/52386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