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石门县供电公司:“电骡子”送来“摇钱树”

来源:红网 作者:易长龙 编辑:贾迪 2019-03-19 09:02:46
时刻新闻
—分享—

“电骡子”为贫困户送去了核桃、桃子树苗。

微信图片_20190318164957.marked.jpg

“电骡子”帮助贫困户栽种树苗。

红网时刻3月18日讯(通讯员 易长龙)3月17日,国网石门县供电公司抓住春季植树造林的大好时机,开展精准扶贫“送树苗”活动,为南北镇黑土岩村的贫困户送去了核桃、桃子树苗,并协助没有劳动力的贫困户进行栽种。

国网石门县供电公司采取“以树扶贫”的办法,变“输血”为“造血”,为贫困户打开一扇致富门。农户一次栽种,年年均可受益。

看到一群电工热心的为自己栽树苗,康春香老人高兴地说:“感谢你们这些电骡子帮我来栽‘摇钱树’,到时候你们都来家里吃核桃!”

“结核桃了,您就多卖点钱,把生活质量再提高一点!”驻村队员周长勇笑着对老人说。

国网石门县供电公司把对南北镇黑土岩村精准扶贫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派驻工作队员定期深入贫困户家中嘘寒问暖、访贫问苦,并根据该村的实际情况,根据群众所需所想,认真研究扶贫措施,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

此次精准扶贫“送树苗”下乡活动,国网石门县供电公司共为38户贫困户赠送近700余株树苗。

来源:红网

作者:易长龙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3/18/52379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