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唐华银攸县能源公司汇聚“乡贤馆”特色学雷锋

来源:红网 作者:曾康 编辑:贾迪 2019-03-05 17:22: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5日讯(通讯员 曾康)3月4日,攸县能源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深入石羊塘谭家垅村,在弘扬优秀传统、培育文明乡风的“乡贤馆”开展学雷锋活动。青年志愿者们为村民做义务劳动,与村民热情交流,细致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和该公司环保亮点,传播大唐文化,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该公司精心设计了环保宣传单内容,耐心地为村民讲解该公司环保亮点和安全用电小知识,既消除电厂环保的误解又普及了安全用电知识。

该公司志愿者给一位老爷爷仔细讲解完后问道:“老爷爷,您知道我们电厂飘的白烟是什么吗?”老爷爷慢慢地捋了捋胡子回答到“是水蒸气。”

还有一位可爱的老爷爷收集了很多宣传单,并竖起大拇指对志愿者们说道:“我刚刚听了你们的讲解,我觉得很实用,特别是带图画的用电安全部分,小孩子也可以学,我想留一些给没来的邻居送去,宣传宣传!”

该公司将继续大力开展特色学习雷锋活动,将大唐文化和雷锋精神深度融合,让大唐志愿者们身体力行的融入到当地特色文化发展中,并向社会展示该公司的发展理念。

来源:红网

作者:曾康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3/05/51911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