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水电公司“尚水讲堂”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维婷 编辑:贾迪 2019-03-05 17:14: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5日讯(通讯员 杨维婷)近日,水电八局水电公司举行“尚水讲堂”开班启动大会,水电公司党委工作部、企业文化部主任刘技专讲授开班第一课。

刘技专通过时下热门话题,结合水电八局“尚水”文化核心理念,讲授新形势下团队的塑造和变革,带领大家领悟“团队”内涵,增强团队活力,提升组织绩效。

“尚水讲堂”是水电公司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和对管理者再教育的有效载体,也是顺势勇为、强化学习的重要抓手。学习内容将涉及企业管理、科学技术、法律知识、职业道德、文明礼仪、艺术审美、分享知识、分享工作经验、分享学习乐趣等等。

“尚水讲堂”分为“大讲堂”“微讲堂”“青讲堂”,三种课堂轮流开展。授课方式内外结合,除内部员工授课外,还将邀请外部专家名师授课,通过小组竞争、小组互动、学习分享等加强沟通交流,共享学习成果,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并考培结合,抽查学习期间的考勤,笔记、心得,每次课程结束后,将进行测评,对于课程质量好、职工满意度高的课程,给予额外奖励。

同时,授课方式将理实结合、理论讲解与具体案例结合,培训内容给与授课者充分的自由,内容丰富,鼓励以“理论+实际操作”“课上传授+课后巩固”等复合形式进行授课。

“尚水讲堂”将在每周定期开展,搭建机关学习交流平台,形成常态化学习授课机制,全面提升员工政治、文化和业务素质,丰富精神文化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杨维婷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3/05/51910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