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发电公司全力以赴为“两会”保电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李莎莎 编辑:贾迪 2019-03-04 14:20:13
时刻新闻
—分享—

保电图片1.marked.jpg

工作人员排查电力隐患。

红网时刻3月4日讯(通讯员 李莎莎)近期,湘潭发电公司积极落实大唐集团公司保电工作要求,通过生产例会和班组“安全日活动”,广泛宣传“两会”保电工作的重要性,发动职工学习保电方案,开展保电排查,营造浓厚的保电氛围。

该公司结合各部门实际情况,组织开展“两会”安全大检查,全面细致进行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整治。针对发现的问题,立查立改,遗留问题则制定整改计划,限期整改;对照反事故措施,重点排查升压站、直流系统、循环水系公用系统和设施等重点领域、重点区域。

同时,该公司认真开展应急预案演练,围绕全厂停电、公用系统故障等应急预案的演练,完善应急保障体系,提升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和处置能力;切实加强对易燃、易爆场所和危险化学品的安全管理,重点做好防火隐患排查工作,强化人防、物防、技防措施的落实;提高水运煤码头燃煤接卸效率,确保“两会”期间机组“口粮”充足。

该公司还从加强生产现场管理入手,严格执行“两票三制”和“三讲一落实”,认真开展反违章自查活动,坚决以零违章、零隐患保零事故。加强运行管理,明确各级岗位人员运行方式,明确“两会”保电期间的运行操作监护管理,确保不发生运行人员责任事故。

来源:红网

作者:李莎莎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3/03/51859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