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巴陵石化开展迎新春“百万帮扶大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展 编辑:贾迪 2019-01-30 11:24: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30日讯(通讯员 彭展)己亥春节到来之际,中石化巴陵石化公司开展迎新春“百万帮扶大行动”。该公司代表、党委书记邬智勇、总经理李德刚等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困难人员家庭走访慰问,送去帮扶金,送上新春佳节祝福。

此前,该公司工会通过媒体发布2019年春节“百万帮扶大行动”帮扶救助情况公示,实行精准帮扶。公司及直属单位两级拟帮扶1126户困难人员家庭,帮扶金额305.15万元,受助人员及帮扶金额均为近年来最多。

本着“让组织关怀无处不在”的宗旨,巴陵石化深入实施帮扶送温暖工程,切实做好对困难员工的精准帮扶工作,坚持每年开展春节“百万帮扶大行动”“金秋助学”等“十必访”慰问和应急帮扶,着力改善民生。该公司2018年累计慰问2415人次,金额374.7万元。

该公司根据修订的帮扶救助工作管理细则,发出关于开展2019年春节“百万帮扶大行动”的通知,各单位自下而上、层层把关,对困难员工家庭状况进行新一轮摸底、核实、建档和申报;社区管理中心组织听证会,对8个社区每户帮扶对象和救助金额进行初审把关。公司帮扶救助领导小组审定帮扶对象。

该公司本轮“百万帮扶大行动”帮扶金额根据困难情况,继续保持2000元至3万元不等的7档。在公司帮扶人员中,离退休及“协解”等人员474人,占比近42%,帮扶金额123.34万元;员工遗属、孤儿146人,帮扶金额13.29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彭展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1/30/47506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