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巴陵石化举行“春满新时代 建功新巴陵”新春团拜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展 编辑:贾迪 2019-01-29 17:26:34
时刻新闻
—分享—

巴陵石化公司代表、党委书记邬智勇(图中)致新春贺词。

“春满新时代 建功新巴陵”新春团拜会现场。

红网时刻1月29日讯(通讯员 彭展)1月28日晚,巴陵石化举行“春满新时代 建功新巴陵”新春团拜会。巴陵石化公司代表、党委书记邬智勇致新春贺词,并向公司老领导、离退休老同志、广大干部员工及家属拜年;号召全体员工坚持“立足巴陵发展巴陵、走出巴陵发展巴陵”的发展路径,以推动发展质量、效率、动力转型和加强党的建设为着力点,弘扬严细实作风,坚定信心、永不懈怠、努力奔跑,奋力开创巴陵石化更加美好的明天。

团拜会上,该公司文艺志愿者表演了歌伴舞、相声、音诗画、情景音乐剧、少儿舞蹈、戏曲新赋、歌曲、旗袍和太极秀、情景舞等11个精彩节目,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彭展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1/29/47494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