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2019年工作会提出“倍增行动”战略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全红 编辑:贾迪 2019-01-29 11:47: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9日讯(通讯员 全红)近日,水电八局召开2019年工作会暨八届三次职代会,会议部署了2019年及今后一段时期重点工作,提出了“倍增行动”的战略目标——到2022年,营业收入突破400亿,规模与效益倍增,员工收入同步增长。

会议明确了水电八局2019年工作思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工作部署,以建设美好生活为使命,加强党的建设、优化战略布局、推进改革创新、升级企业管理、强化内部执行,为打造最具行业特色的投资建设集团而努力奋斗。

会议提出了水电八局2019年主要目标。完成营业收入260亿元、新增合同额400亿元、员工人均收入增长10%以上。党建责任制、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考核位列股份公司前列。安全、环境、质量指标达到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考核要求。

2019年,水电八局将重点做好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国企政治优势;快速扩大规模,夯实企业生存发展根基;重塑投资理念,奋力打造跨越发展引擎;全面从严治企,营造风清气正发展环境;推进信息化建设,构建互联互通数字八局;加强文化引领,精心塑造先进文化基因;落实安全责任,全力确保企业安全发展;凝聚群团合力,同心同德建设美好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全红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1/29/47488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