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地铁6号线花桥站通过主体结构地基验槽验收

来源:红网 作者:陶品澄 编辑:贾迪 2019-01-11 15:00: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通讯员 陶品澄)1月9日下午,水电八局承建的长沙地铁6号线花桥站通过主体结构地基验槽验收,正式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

验收小组在现场进行实地踏勘,之后在项目部会议室听取了站点的汇报,并仔细检查了相关资料,一致同意通过花桥站主体结构地基验槽验收。

连日的阴雨、大雪天气严重影响开挖进度及安全,为保证启动主体结构施工,该项目部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在基坑开挖前,项目部对基坑开挖、基坑堵漏进行了详细交底;在基坑开挖过程中,严格按方案进行放坡,确保土体稳定性,并随着开挖进度及时架设支撑;对于漏水点,主体、围护两支队伍通力合作,及时进行封堵,确保安全开挖;开挖过程中,提前采取措施,并储备应急物资,有条不紊应对极端天气,并充分利用天气较好的时间段进行施工。在项目部的统筹及施工队伍的配合下,花桥站基坑如期见底,确保了主体结构施工启动的节点。

本次地基验槽验收顺利通过后,花桥站进入基坑开挖与主体结构同步施工的阶段,是长沙地铁6号线施工进度的突破性进展。

来源:红网

作者:陶品澄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1/11/46430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