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主编的一项行业标准获国家能源局批准发布

来源:红网 作者:王海东 编辑:贾迪 2019-01-10 16:35: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通讯员 王海东)日前,国家能源局发布一批能源和电力行业标准,由水电八局主编、水电八局基础公司承担编制的《水电水利基础处理工程竣工资料整编及验收规范》(DL/T 5774-2018)入选其中。

在本规范编制过程中,编制组专家全面总结了我国水电水利基础处理工程竣工资料整编及验收方面的相关要求,进行了大量的调研、资料收集工作,吸取了工程实践中的经验和做法,并广泛征求了全国有关单位的意见。该规范对水电水利基础处理工程竣工资料整编范围及要求、竣工图编制及审核、立卷、验收等做出了明确要求,为我国电水利基础处理工程竣工资料整编及验收提供了标准和依据。

来源:红网

作者:王海东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1/10/46415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