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雅万高铁项目完成首个刚构连续梁承台浇筑

来源:红网 作者: 苑众 编辑:贾迪 2019-01-10 15:07: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通讯员 苑众)近日,水电八局承建的印尼雅万高铁项目首个刚构连续梁承台顺利完成混凝土浇筑,实现新年“开门红”。

该承台为2号特大桥的552#桥墩承台,正线里程桩号为DK23+143,是设计跨度为(42+64+64+42)米刚构连续梁的主墩承台,位于雅加达至万隆高速公路里程24公里处的匝道三角区内。该承台设计尺寸为13.75米×13.75米×3米,承台设计混凝土量567.2立方米,承台设计钢筋量37.68吨。

作为项目部施工的第一个承台,同时又是刚构连续梁的重要结构,该项目部克服基坑地质复杂、开挖空间狭窄等不利状况,加大人员和设备投入,终于按照既定目标完成混凝土浇筑任务,为2019年开了个好头。

来源:红网

作者: 苑众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1/10/46326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