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电力检修公司设计改造安全围栏杆手推车

来源:红网 作者:范力泉 编辑:贾迪 2018-12-19 17:07: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9日讯(通讯员 范力泉)近日,湖南电力检修公司以党员为主的QC活动小组设计改造出安全围栏杆手推车,有效解决现场实际需求。

该小组针对变电站安全围栏杆存放不规范及装设劳动强度大的实际问题,采用站内消防灭火罐报废后拆卸下来的托架,变废为宝,利用业余时间设计改造出安全围栏杆手推车。

随着一台台安全围栏杆手推车配发到各变电站,站内安全围栏杆一改以往场面凌乱、随意摆放的状况,以前堆放在墙角的围栏杆被一根根整整齐齐地码放到手推车上,存放更加符合规范要求。当需要围栏布置时,手推车可以轻松快捷地拖至装设现场,大大减轻了围栏布置人员的劳动强度,提高了围栏布置效率。

这一成果有效解决了现场安全围栏杆存放及装设工作的“老大难”问题,极大增强了变废为宝解决现场实际问题的创新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范力泉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12/19/43469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