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石化长沙石油分公司与湖南省公安厅签订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贺淡 编辑:贾迪 2018-12-19 17:07: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9日讯(通讯员 贺淡)12月19日,中国石化湖南长沙石油分公司与湖南省公安厅针对加油卡办理等方面正式签约合作。湖南省公安厅机关党委副书记方土林、中石化长沙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经理何小清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双方就各自的未来发展方向、市场展望、共享共赢等多角度进行交流及讨论,并对合作伙伴进行高度肯定,表示将继续秉承“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进一步实现“警企合作、共创安全”的目标,助推长沙经济的繁荣稳定发展。长沙石油也将一如既往配合公安系统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治安秩序,充分展现中国石化驻湘央企的责任与担当。

来源:红网

作者:贺淡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12/19/43469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