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常德供电公司:邀请藏族同胞来常学习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赵向新 编辑:贾迪 2018-12-17 11:51: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7日讯(通讯员 赵向新)12月17日,国网西藏山南供电公司、国网山南隆子县供电公司一行10人圆满完成在国网常德供电公司为期一周的交流学习。

为进一步加强对国网山南隆子县供电公司的帮扶力度,国网常德供电公司按照对口援助国网山南隆子县供电公司的实际情况,量身订制交流学习工作方案,为其发展提供援助。就国网山南隆子县供电公司在“全能型”供电所建设、人力资源、配网专业管理等存在的实际培训需求进行指导,助力国网山南隆子县供电公司做好“雪域高原的光明守护者”。

“感谢常德公司对隆子公司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在帮扶干部的带领下,隆子公司管理水平到了山南公司‘领头羊’位置!”国网山南隆子县供电公司总经理介绍生产、经营等情况及所获荣誉,对国网常德供电公司在物资捐助、人员帮扶等方面给予的援助以及援藏人员付出的不懈努力表示感谢。

国网常德供电公司负责人由衷地为该公司获得的荣誉及成绩感到高兴,并寄语援藏干部要继续发挥“电骡子”精神,精诚团结、协同协作,共同推动藏区电网建设、生产经营等取得更大的进步。

来源:红网

作者:赵向新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12/17/42988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