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送变电公司稳步推进长沙电网“630”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王开宇 张瑶 编辑:贾迪 2018-11-30 17:19:22
时刻新闻
—分享—

正在建设中的浏阳500千伏变电站工程。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通讯员 王开宇 张瑶)11月29日,由湖南省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负责施工的浏阳500千伏变电站工程顺利完成220千伏构支架吊装任务。

浏阳500千伏变电站工程是2019年长沙电网“630攻坚”重点项目。该工程位于浏阳市淳口镇杨柳村,总占地面积103.54亩,本期安装1000兆伏安主变压器1台、500千伏出线2回、220千伏出线6回。工程建成后,能满足长沙河东地区用电负荷,优化220千伏电网结构,为平江抽水蓄能电站等电源提供接入点;并对加强湘东电网南北通道输电能力,完善长株潭供电环网,提高电网供电可靠性具有重要意义。

该工程220千伏构支架吊装共计钢柱36根、钢梁32根、外加独立避雷针1根。湖南送变电公司克服前期厂家供货滞后,加上连续阴雨天气等不利因素影响,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最终圆满完成构支架吊装任务。

为确保在今年12月底前完成土建交安任务目标,湖南送变电公司制定了详细的施工计划,细化每月进度节点,明确里程碑时间及责任人。同时,提早制定材料机具计划,编制各项安全技术措施并组织交底,有力地确保了工程建设有条不紊进行。

截至目前,该工程已完成土建施工的62%,现场安全质量可控、能控、在控,整体进度符合计划安排。

来源:红网

作者:王开宇 张瑶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8/11/30/40039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