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青山加油站获评“省级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荣誉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罗新苗 贺淡 徐翠兰 编辑:贾迪 2018-11-23 17:09: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通讯员 罗新苗 贺淡 徐翠兰)近日,湖南石油分公司青山加油站被评为第六届湖南省“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

  湖南长沙石油青山加油站共有员工12人,其中四十岁以下青年员工9人,平均年龄33岁。该加油站注重抓好安全管理与规范,依托“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工作,全体员工树立“人人都是安全员”“我是安全最后一道防线”的安全管理理念,始终坚持“本质安全,人人有责”的全员安全管理模式,坚持每日安全检查、每周安全培训、每月应急预案演练、每个站内会议都强调安全的重要性及安全是生产经营的首要条件。

  该加油站全站员工积极参与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活动,实现了“安全为了生产,生产必须安全”“安全生产、快乐经营”的创建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罗新苗 贺淡 徐翠兰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8/11/23/400403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