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承建的秘鲁万卡班巴公路修缮项目开工

来源:红网 作者:席成坤 编辑:贾迪 2018-11-22 15:40: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通讯员 席成坤)近日,水电八局承建的秘鲁万卡班巴公路修缮项目举行开工仪式。秘鲁交通部长特鲁希罗莫里、万卡班巴省省长马可.拿破仑.贝拉斯科加西亚、电建国际国别代表黄华毅等参加仪式。

  万卡班巴公路修缮项目位于秘鲁北部皮乌拉大区万卡班巴省,距离皮乌拉市214公里,为现有道路升级改造工程,自桩号K71+600至K142+613总长为71公里,双向2车道沥青路面,道路宽6.6~9.0米,设计时速为30公里每小时,工期为720天。该项目业主为秘鲁交通部-国道局,工程监理为CESEL S.A.设计公司,由水电八局为牵头方与秘鲁一家当地承包商组成的联营体负责工程项目具体实施。

  该公路项目修筑于海拔高程800至3200米的崇山峻岭之间,施工难度较大。开工仪式后,联营体已于11月20日正式动工建设。

  万卡班巴公路修缮项目是水电八局继塔拉拉炼油厂扩建工程、皮乌拉省伯埃楚斯水库加固工程之后,在秘鲁承建的又一政府现汇工程项目,体现了秘鲁市场对水电八局履约能力的高度认可。

来源:红网

作者:席成坤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8/11/22/40040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