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娄底供电公司援青员工载誉归来

来源:红网 作者:谭莉 编辑:贾迪 2018-11-08 17:27: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通讯员 谭莉)“罗林波同志以扎实的专业功底、敬业的工作态度、吃苦耐劳的精神,展现并发扬了‘吃得苦、霸得蛮’的电力湘军风采,为促进果洛供电公司电网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了贡献。”近日,国网娄底供电公司援青东西人才帮扶员工罗林波结束了为期一年半的帮扶工作,带着国网果洛供电公司的感谢与敬意归来。

  在帮扶工作期间,罗林波克服高原缺氧、环境艰苦、地区差异等困难,以坚持、坚守、坚韧、坚强的态度,投入工作中。他负责变电运维专业工作外,还担当着二次保护和自动化专业管理工作。为了尽快融入工作,罗林波在工作中思考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针对智能变电站技术和六项通用制度组织开展多次培训。

  为了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以及人身、设备安全,他坚持扎根现场,与基层班组人员战斗在一线,现场一对一进行技术指导,把控现场安全,协调相关事项。同时将国网娄底供电公司先进的管理经验应用到国网果洛供电公司,提出大量具有针对性的专业性建议,并制定一系列的专业措施,提高变电专业的运维精益化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谭莉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8/11/08/400413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