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石化长沙分公司与长沙市公安局签约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中伟 王浩 编辑:贾迪 2018-10-11 15:49:38
时刻新闻
—分享—

中石化长沙分公司与长沙市公安局签约合作。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通讯员 刘中伟 王浩)10月11日,中石化长沙分公司与长沙市公安局正式签约合作,双方将针对车辆用油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长沙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陈定佳,中石化长沙分公司党委委员、副经理何小清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中石化长沙石油分公司是长沙地区成品油经营主渠道,本次与长沙市公安局合作,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由中石化通过完善的加油站网络,为公安系统人员车辆建立用油优惠集群网络并提供方便快捷、功能齐全的用油管理服务、专业用油指导和“油中感谢”等消费积分增值服务。

  通过友好合作,双方将共同承担经济责任、政治责任与社会责任,充分发挥中国石化国企的经济职能,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持续高效的油品供应,积极配合长沙公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治安秩序,共同为长沙经济的繁荣稳定提供有力支持,实现“警企协作、共创安全”的目标。中石化长沙分公司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该公司将通过进机关、进警营等活动,让公安民警和家属足不出户就可以办理加油卡,享受更加优质、周到的服务。

  “中石化的油品质量过硬,各项服务和便民措施也进一步优化,希望警企合作,共同为长沙市民的安全贡献力量。”长沙市公安局干警同志们纷纷表示,为中石化长沙分公司主动上门服务、收集改进服务征求意见表等举措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中伟 王浩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8/10/11/40043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