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湖南供电服务中心向客户赠送新版《大客户服务手册》

来源:红网 作者:黄宁 张诚敏 编辑:贾迪 2018-10-10 11:40: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0日讯(通讯员 黄宁 张诚敏)“除了营业大厅和95598热线,国家电网还有哪些好用的服务渠道?”近日,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供电服务中心为客户解答新版《大客户服务手册》。这是该中心为进一步方便大客户了解并应用供电服务、电价政策、安全用电知识,3年以来持之以恒开展的客户服务举措。

  此次推出的新版《大客户服务手册》从客户视角分类列明客户的重要权益,清晰说明客户关心的热点问题,主要内容包括供电服务渠道、用电办理流程、电价电费说明、安全有序用电、用电节能环保等。并采用彩色图表设计,“接地气”的“动漫+图表”形式,将关键信息浓缩于轻便的彩色图卡,简明扼要,通俗易懂,让客户能在短时间内查找到所需的办电方式及注意事项,了解到自己的用电权益。

  国网湖南供电服务中心市场部吴文娴介绍道:“自2015年第一本《大客户服务手册》印发以来,现已根据形势政策发展更新至第6版,陆续向全省100余家大客户发放。本次新版《大客户服务手册》将在公司例行的大客户走访活动中赠予客户。”

  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电力客户需求增长与用电办电知识普及程度的矛盾日益突出,成为制约电力市场营商环境优化的重要因素。为此,国网湖南供电服务中心将持续开展业扩专项调研、常态化大客户走访、客户满意度评价等活动,不断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努力为客户安全、经济、科学用电提供便捷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黄宁 张诚敏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8/10/10/40043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