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雷锋”辛勤忙碌 为黑夜的校园点亮盏盏灯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姜曼舒 周丹 编辑:贾迪 2018-10-10 09:59:17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庆七天长假,国网长沙路灯管理所及湖南电力“电雷锋”共产党员服务队加班加点为博才花溪小学安装27盏路灯。

全部路灯安装完毕,10月7日晚,博才花溪小学的校园一片光明。

  红网时刻10月8日讯(通讯员 姜曼舒 记者 周丹)光亮处即是心安处,昨天晚上,长沙市岳麓区博才花溪小学的校园一片光明,照亮了学校教师的夜间工作和生活。这得益于一群人在国庆假期里的忙碌。他们是国网长沙路灯管理所及湖南电力“电雷锋”共产党员服务队的几十多位同志,他们为博才花溪小学带来了一份特别的礼物,那就是价值约十万元的27盏路灯。

  确定立灯位置、开挖埋件、定位浇筑、吊灯安装……冒着炎炎烈日,国网长沙路灯管理所及湖南电力共产党员服务队的工作人员加班加点,经过一系列高效率高强度的专业操作,终于在7号下午将27盏路灯性全部安装完毕。

  食堂、寝室、操场、教学楼,27盏路灯错落有致地分布在校园各处。明亮的路灯,给学校和教师带来了安全感、舒适感和归属感。路灯点亮了校园的每一处角落,更温暖了每一个师生的心。不但方便了学校教师的夜间工作和生活,而且有效保障了学校和教师的生命财产安全。

  一盏盏路灯,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彰显了国网长沙路灯管理所及湖南电力共产党员服务队的同志不辞劳苦、奉献爱心的当代“电雷锋”精神。“帮助老师解决燃眉之急,为校园提供安全保障,也算是为教育事业贡献绵薄之力吧!”长沙路灯管理所负责人佘卫鹰说。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姜曼舒 周丹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8/10/10/400431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