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巴陵石化:年产5万吨SEBS热塑性弹性体项目开工

来源:红网 作者:彭展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2018-09-17 15:33: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通讯员 彭展)巴陵石化采用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成套技术建设的年产5万吨热塑性弹性体SEBS项目,自8月下旬开工以来,场地平整及挡土墙等土建施工加紧推进。该项目去年10月获中国石化批复,分两个标段进行施工总承包,由中石化第四建设公司和第五建设公司分别承建一标段和二标段。该项目建成投产后,巴陵石化SEBS年产能将达10万吨。

  热塑性弹性体SEBS(苯乙烯/乙烯-丁烯/苯乙烯嵌段聚合物)是热塑性弹性体SBS的加氢产物,性能优越,主要用于包覆材料、玩具、密封条、电线电缆、汽车用弹性体、工程塑料改性、医用材料等领域。

  该公司在橡胶部新建的年产5万吨SEBS装置采用的技术路线为清洁生产工艺,装置操作灵活,同一套装置通过切换操作,可生成性能各异、多种牌号的SEBS产品,满足客户差异化、定制化需求。

来源:红网

作者:彭展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8/09/17/40044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