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湖南供电服务中心:爱心助学夏令营 “透明丝带”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崔原浩 周宇烨 苏聪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2018-08-09 10:23:38
时刻新闻
—分享—

集体合影。

  红网时刻8月9日讯(通讯员 崔原浩 周宇烨 苏聪) 近日,国网湖南供电服务中心“透明丝带”爱心助学志愿者们将邵阳市新邵县毛力冲小学的8名贫困小学生接到长沙,开展为期三天的暑期夏令营活动。此次活动是该中心“透明丝带”系列活动之一。

  国网湖南供电服务中心电表检定区作为夏令营的首发站,该中心主动联系相关表计生产厂商,利用展厅共同为孩子们介绍了生活电力常识、智能电表生产流水线,让他们对电力相关知识有了直观的了解。随后,孩子们畅游了长沙世界之窗,领略了世界各国建筑奇观,体验了丛林巡逻车等儿童游乐活动,观看了五洲风情表演等;在湖南省博物馆学习了湘楚文化的发源和衍化,从古代的青铜器,到近代的家用农具,无不吸引了孩子们高度的注意力。该中心的志愿者们在活动中全程陪护,为孩子们提供了无微不至的关怀。

  六年来,为了不让一个孩子在学习上掉队,该中心坚持践行“透明丝带”爱心助学,为毛里冲小学的贫困学生带去希望,用温暖打开他们的心扉,用实际行动为他们的学习生涯保驾护航。截至目前,该中心共向毛力冲小学捐献书籍1025册,体育用品165件,文具用品658套,共对68名贫困学生建立“一对一”的助学关系,共捐赠爱心款118920元,捐赠学校爱心款65480元。

来源:红网

作者:崔原浩 周宇烨 苏聪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8/08/09/400471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