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主电网进入迎峰度夏封网运行

来源:红网 作者:董卓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2018-07-17 16:40: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7日讯(通讯员 董卓)近日,湖南主电网正式进入迎峰度夏封网运行。封网运行期间,原则上不安排计划检修,全力以赴开展迎峰度夏工作,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供电服务。

  进入7月中旬,湖南地区持续高温晴热,湖南电网已迎来负荷高峰。为确保主电网顺利进入封网运行期,负责湖南主电网运维的湖南电力检修公司已提前完成±800千伏韶山换流站、全省20座500千伏变电站,以及长株潭核心地区所有220千伏变电站迎峰度夏前的计划性检修、消缺任务,严阵以待应对高温大负荷的到来。

  为确保封网运行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湖南电力检修公司采用人工巡视、工业电视巡视、机器人巡视相结合的方式强化日常运维巡视,加强重要用户设备运维保障,切实确保电网设备可控、能控、在控;组织开展现场应急处置演练,严格执行24小时在岗值班制度。该公司对严重、危急缺陷处理等非计划性检修严格实行审批制度,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尽量缩短检修时间,并优先安排在负荷较低时段进行。

来源:红网

作者:董卓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8/07/17/40049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