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娄底供电公司:重拳出击整顿用电秩序

来源:红网 作者:刘沙 张波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2018-07-12 15:41: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2日讯(通讯员 刘沙 张波)日前,国网娄底供电公司客服中心用电检查人员对娄底市某中学下达了《违约用电处理通知书》。经处理,国网娄底供电公司对该中学追补商业与中小学校电价的差价9145.66元,收取违约使用电费18291.32元。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用户的依法用电意识,保障良好的用电秩序,杜绝“跑冒滴漏”现象,客服中心开展了为期半年的反窃电及违约用电“亮剑”行动。该中心成立了打击窃电及违约用电专项行动小组,制定了详细的专项行动方案,对行动开展的时间、范围、内容、要求及注意事项等逐一做了具体安排。该小组将采取逐户普查和交叉检查的形式,对照营销系统客户档案信息,对所有专变客户开展拉网式排查,重点排查在低电压供电线路上擅自接用电价高的用电设备或私自变更用电类别、擅自供出电源等违约用电情况,逐户核对,查明原因。同时联合娄底市经信委电力执法大队,加大对窃电行为和违约用电行为的查处力度,增强全社会依法用电意识,构建合法用电的良好社会氛围。

  此次行动从6月初启动,截至目前,共查处违约用电6户,追补电量243829千瓦时,挽回经济损失78492元。

来源:红网

作者:刘沙 张波

编辑:刘娜 实习生:聂伊岑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8/07/12/400495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