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高速石油分公司:加油送洗车服务广受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伍琳 刘金玉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6-13 14:56: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3日讯(通讯员 伍琳 刘金玉)“自从开展了加油送洗车活动,进站的客户多了,加油的量也多了,我们油站汽油销量同比增长了十多个点,而且高标号汽油增量7%。”近日,湖南石油高速分公司李洞路加油站站长裴世科高兴地说。

  今年以来,面对市场竞争的白热化,湖南高速石油分公司整合营销资源,灵活制定“一站一策”营销策略,深挖汽油增量潜力。在有汽服业务的站点,该公司有针对性开展“加油送洗车”活动,客户在指定油站加满定量汽油,即可获赠一张免费洗车电子券,凭券到洗车网点可享受免费洗车服务。

  “加油免费洗车”营销活动,不仅得到了更恰当的机会与客户建立良好沟通,迅速积攒了客源,更进一步拉通了业务模式,仅5月份的非油品营业额已达4.2万元。

  顾客对该项优惠活动好评如潮,家住长沙李洞路加油站附近的车友王先生说:“每次来加油洗个车,3分钟就可以将车洗干净,省心多了,也不用我开去洗车店等很久。我还特意介绍了其他朋友过来,大家都觉得中国石化的这项服务非常实惠。”

来源:红网

作者:伍琳 刘金玉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8/06/13/40051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