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县供电公司职工食堂被授予市级标准化食堂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何继华 编辑:马灿 2018-05-09 16:44: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通讯员 何继华)5月4日,从江华县关于“创建湖南省食品安全示范县动员大会”上获悉,国网江华县供电公司职工食堂被永州市授予100家学校(单位)2017年度标准化食堂殊荣。

  该公司2016年在行业内以全省第三名的好成绩创建了职工健康食堂后,继续以安全健康为理念,把创建标杆食堂作为关心、关爱员工的重要载体。在创建中注重创新、精益求精,全面完善食品安全管理机制、优化改造食堂软硬件设施、努力为广大员工提高品质的后勤膳食服务,积极营造“安全、营养、健康”的良好氛围,得到广大员工的充分肯定,为该公司运转提供了坚强的后勤保障。

  下阶段,该公司将继续完善和提高管理水平,在制度和细节方面再提升和改进,坚持食品安全管理第一、营养健康配餐第一、餐饮服务质量第一的工作理念,推动公司后勤管理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何继华

编辑:马灿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8/05/09/40054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