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县供电企业开展新党章及“十九大”精神测试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赖娜 张强军 编辑:马灿 2018-04-19 10:54: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通讯员 赖娜 张强军)4月18日上午,湖南永州江华县供电公司、电力公司分别组织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以及中层管理人员开展新党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活动。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试题内容紧紧围绕新党章和党的十九大报告。考试期间,参考人员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无交头接耳、查看手机翻阅答案的现象。所有试卷清晰工整,测试结果达到了“以考促学”的目标,取得了预期效果。

  据介绍,江华县两家公司所有参考人员均高度重视此次考试,主动全面、系统地研读和掌握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在学懂、学深、学透上下功夫,提前做好考试准备,为测试活动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党章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学思践悟、学以致用,两公司还为党员下发了《党的十九精神学习读本》。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赖娜 张强军

编辑:马灿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8/04/19/400558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