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供电公司看望重病职工家属送温暖

作者:何继华 龙启腾 编辑:马灿 2018-04-19 10:11: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通讯员 何继华 龙启腾)4月18日,在得知70岁的退休职工刘国顺同志突发脑梗和并发症,目前还在重症病房,无法对其进行探病情况后,国网江华县供电公司工会主要负责人立即组织相关人员一同对其家属进行探望。

  在看望其家属时,江华供电公司工会负责人详细关心了刘老的身体状况,并嘱咐在该公司工作的两个女儿安心照顾父亲,妥善移交工作上的事情,包括母亲千万要好好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和需求多向组织和工会汇报,公司将全力提供帮助和想办法解决,并送上1000元慰问金,希望刘老能够早日康复。

  江华供电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努力构建和谐,把职工冷暖挂心间,为职工排忧解难,受到广大职工及家属的高度认可和赞誉,让人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使职工都能更好的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此次慰问,其职工家属也切身感受到该公司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

作者:何继华 龙启腾

编辑:马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