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双峰县供电公司排查线路隐患 助力春检

来源:红网 作者:李铭明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4-16 11:24: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6日讯(通讯员 李铭明)4月15日,国网双峰县供电公司运维工作人员对35千伏梓石线、杏石线开展巡视工作,消除线路安全隐患,确保春检工作取得实效。

  为确保本次隐患排查工作取得实效,该公司高度重视,制定详细工作计划,合理分配工作日程,安排相关部门及班组进行线路巡视检查工作。重点对线路通道内树竹、植被情况,杆塔、拉线、拉棒、塔材及防雷接地设施等进行仔细的巡查,对输电线路设施、线路大跨档、重要跨越,且易发生导线舞动的区段进行特巡,用红外线测温仪等仪器对线杆、铁塔等进行测温,并对测试结果进行分析诊断,排查线路设备是否存在过载隐患。

  在检查消缺过程中,该公司要求工作人员彻底排查线路隐患点,做到不遗漏、不放过每一处隐患点,必要时留存现场影像资料,对发现的线路隐患点详细登记建档,并制定消缺措施和计划,落实防范措施,进行缺陷跟踪处理直至消除、闭环,确保春检工作取得实效。

  该公司按照春检工作部署,不断加大线路设备排查力度,进行危险点分析,加强隐患整改,做到排查一处,整改一处。下阶段,该公司通过大修技改对双峰城网的裸导线进行绝缘化改造,对马路旁杆塔基础存在隐患的电杆修筑防撞墩,消缺线路安全隐患。

来源:红网

作者:李铭明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8/04/16/400561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