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江华供电公司用行动传递爱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何继华 张强军 编辑:马灿 2018-03-12 10:06: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通讯员 何继华 张强军)为弘扬雷锋精神,树立国网人救死扶伤的良好形象,3月9日下午国网江华县供电公司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员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他们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飘扬的共产党员服务队红旗在前方引领着队伍,一起来到江华瑶族自治县中心花园献血基站,他们井然有序,依次按流程着排队,面对冰冷的针头他们似乎那么的勇敢,整个献血车呈现出一股暖流,这是他们在传递爱心,能用自己的鲜血救活更多的生命,他们感到很高兴,不由脸上露出洋溢的笑容。

  义务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和责任,是关爱社会的一种助人为乐,救死扶伤的具体表现和传统美德。据了解,该公司多位党员干部和不少员工都有着持续十几年的献血记录,让我们致敬这群无偿献热血、传递正能量的可爱国网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何继华 张强军

编辑:马灿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8/03/12/40058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