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供电公司全力以赴保障百姓春节供电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何继华 张强军 编辑:马灿 2018-02-15 09:32: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通讯员 何继华 张强军)日前,为确保江华县人民能过上一个祥和的春节,国网江华县供电公司提前谋划、周密部署,把春节供电服务工作当政治任务执行,全力以赴保人民群众可靠用电。

  该公司始终坚持“你用电,我用心”的工作服务理念,提前备战春节保电工作,一是组织运检部积极开展线路巡视、检修和隐患消除工作;二是结合迎峰度冬大数据监测进行了详细分析,对过载和重载配电台区采取推磨轮换和增容补点的方式实施抢建;三是积极与县人民政府作了汇报,精心安排检修计划,采用电视飞播广告、微信、短信等平台,加强了春节期间“错峰用电、节约用电、安全用电”以及避免大功率电器同时开启的宣传工作,特别是在两波寒潮抗冰时期,得到了广大电力客户的支持和理解;四是在增容工作现场严把安全关,各级安全负责人履职到位,严守抢建阵地确保安全。

  该公司截至2月12日,为江华县城新增补点配电台区11个,三相负荷不平衡台区调整40个,推磨轮换107个,新增配变容量14430千伏安,更换低压主杆线45.6千米,出动车辆82台次,近400人次活动在施工抢建的现场。该公司员工舍弃自己休息时间,全力以赴、奋力战斗在春节保供电的一线,他们这种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得到了江华县人民政府以及广大老百姓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何继华 张强军

编辑:马灿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8/02/15/400599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