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结对入村塘湾送温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何继华 编辑:马灿 2017-12-29 14:21: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9日讯 (通讯员 何继华)12月28日,元旦前夕,国网江华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员结对来到江华瑶族自治县塘湾村开展扶贫送温暖活动。

  该公司主要负责人亲自带队深入贫困户,手提食用油、大米,送上满满的温暖与祝福,并与各贫困户进行了亲切交谈,面对面交流,关心贫困户的致贫原因和生活情况,向“低保户、五保户”积极传递中央优惠政策。据了解,该公司此次出动共产党员22名,入村帮扶共81户。

  慰问走访结束后,该公司主要负责人又深入到该村的农网改造施工现场,了解了行业扶贫网改工程的施工进度和质量情况,并现场督促强调施工队,必须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抓好施工质量和工程进度,争取早日完成改造,为该村提供安全、稳定、高质量的电力供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何继华

编辑:马灿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7/12/29/40064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