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供电顺利完成(中国·江华)2017年盘王节保电任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何继华 编辑:马灿 2017-12-04 10:40: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通讯员 何继华)12月2日至3日 ,国网江华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2017年(中国·江华)盘王节重大保电任务。

  该公司全程参与盘王节大型活动筹备,精心部署了此次活动主会场的正常电力供应工作。该公司一是提前对涉及的10千伏蚂城一线、蚂开线等线路和配电设备进行了特巡;二是对主会场一中专变以及低压配电设备进行测温、测负荷工作,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了处理;三是对一中自备电源进行了检查 并进行了试机调试;四是对重要的酒店、宾馆、广场以及广电媒体的专用设备开展了检查,督促专变用户及时整改问题;五是分小组对图腾园活动广场、一中主会现场进行蹲点值班,确保万无一失;六是2日晚上安排了一台应急发电车对一中会场群星演唱会保驾护航。

  据介绍,江华县供电公司就2017江华盘王节盛大节日出动了保电车辆10台次,保电人员30人次,为一中会场更换了配变一台、低压出线100米,敷设电缆安装500余米,积极督促专变用户整改问题10余项。3日落下帷幕,顺利且圆满的完成了此次重大保电任务,并获得江华县委、政府的高度认可和各界社会人士的点赞评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何继华

编辑:马灿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7/12/04/40066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