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光伏产业发展扶贫论坛12月长沙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洪政 编辑:严欢 2017-11-27 15:12: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记者 洪政)第十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交易会暨新能源、新材料及新能源汽车博览会组委会日前透露,本届展会的的重头戏之一——2017光伏产业发展与光伏精准扶贫论坛,将于12月1-2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快速推进。

  本次论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省新能源产业协会和晶澳太阳能控股集团、中利集团、长沙支点展览策划有限公司承办。参加论坛的有政府相关部门、五大发电集团、国家电网、金融机构、设计单位、行业协会、专家学者及光伏知名企业及代表近500人。

  为期两天的论坛将围绕十大议题进行研讨。主要是:光伏产业发展的政策扶持,产业发展趋势,光伏扶贫、光伏国际援助可行性探讨、光伏技术发展方向,分布式光伏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痛点,应对策略,发展应用前景,国际国内市场壁垒等。以期寻求解决方案,向政府部门提供政策建议。

  论坛由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国际能源所所长王进主持,工信部、中国联合国采购促进会、长沙市政府和湖南省发改委、扶贫办、能源局等将出席论坛。肯尼亚政府代表团官员将做项目介绍,晶澳太阳能、中利集团、华为公司、华能湖南分公司、大唐华银公司、中能建集团(湖南火电、电力设计院)、晶科能源、天合光能、阳光能源、科比特集团、麦格米特公司等公司以及湖南大学、湖南新能源协会作主题发言或嘉宾对话。

  本届论坛还将搭建拓展国际业务平台,捕捉“一带一路”发展机遇,促进新能源产业发展,推动企业技术创新和转型升级,做大做强新能源产业,促进国际产能合作,邀请了APEC成员各经济体,东盟秘书处、太平洋经济合作理事会等国家和地区的政府部门、驻华使领馆、商会、协会等参会。巴基斯坦、尼泊尔、尼日利亚等国家的政府相关部门、驻华领使馆、商会、协会等已确认组团参会。

来源:红网

作者:洪政

编辑:严欢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7/11/27/400674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